浅雪与团

没啥好说的,子博客,主要还走细雪

ヾ(✿゚▽゚)ノ终于在今天迎来了一周年!

一血卍傑、Online一周年,恭喜到来!

作为第一位从鹡鸰台“生”出的孩子,在剧情里面也是至关重要的人物的小雷来进行最后的倒计时!


我的第一个「孩子」本殿早期的御伽番,跟着我用开服送的英杰们一路推完了2章内容的小雷,感谢你在我初次来到这本殿时迎接我,我在八百万界的英杰之中是第一位是小雷真的太感谢了。

在我这个弱小的独神身边的英杰,不管怎么样都是我的好英杰好孩子(喂)剧情越往后读越痛心,希望我的小雷还是我的小雷QAQ

独神不捉弄你了,也不给你送奇怪的东西了,也不把你和经津爸爸一起送进灵庙了()请……一定要变回我的小雷啊……

谢谢您陪伴着我,在这斑斓的八百万界度过了春夏秋冬,陪着我就任一周年,之后也请多多指教ヾ(✿゚▽゚)ノ

评论
热度(3)
©浅雪与团 | Powered by LOFTER